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开车发生车祸 撞隔离墩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8-13 13:07:19 字号:A- A+

    晚报讯 酒后驾车外出,男子朴某(29岁,吉林人)途经新青威路正阳路路口时,先后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墩和高压线铁架,受重伤的朴某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后经检测,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375mg/100ml,为醉驾标准的四倍还多。

    7月1日0时30分,城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新青威路距正阳路路口北200米处,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在隔离墩和高压线铁架上,人伤、车辆严重损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者和保护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小轿车前部中间位置发动机和水箱等机件完全报废,右前轮撞飞在人行道上,方向盘安全气囊爆出,民警发现该车先撞上路中间隔离墩,车辆失控甩向高压线铁架上。

    经查,当晚驾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抽取血样检测后确认,死者体内酒精含量为 375mg/100ml,是醉驾 80mg/100ml标准的四倍多,属危险驾驶。当天上午,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了肇事男子的父亲,“民警给我老伴打电话,说我家的鲁B3EL09号轿车出车祸了。我俩接着赶到城阳人民医院,在太平间里看到了儿子的尸体。因为平时我们和儿子不住在一起,当时他开车出去干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朴某的父亲说。

    据了解,29岁的朴某暂住城阳区,在某工艺品有限公司上班,已考取了C1驾驶证。据了解,6月30日晚,朴某开车外出喝酒至到凌晨,醉酒后驾驶黑色现代轿车回家。沿新青威路向南行至距正阳路口200米处,朴某先撞上路中间隔离墩,又失控撞上高压线铁架,因重伤抢救无效身亡。(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