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免费美容体验1小时被骗7800元 不买就毁容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18 07:39:26 字号:A- A+

    在繁华商圈以“免费体验”为诱惑,拉一些爱美人士到美容店内“尝鲜”,然后再说服或者强迫消费。这样的陷阱又有人上当了。7月28号上午,胶州的段女士短短一个多小时,就被骗消费了7800元。

    段女士所说的美容店名叫“香港修身堂”,店面位于胶州市向阳市场的二楼,工作人员边走边介绍,“免费体验”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体验者知道自己皮肤的状况,而且还能对皮肤出现的问题进行修复,所以段女士对此十分好奇。

    原本是免费的体验,在美容进行到尾声时却被美容师要求购买产品,尽管段女士很不情愿,但又担心出现美容师说的毁容,她只好掏了腰包。段女士做完了以后,美容师说,你这个脸修复功能差,你必须得修复,使用我们公司的修复产品8800元。段女士说我不交,后来说给我打一个折,没有办法,我怕毁容,就把7800块钱花了。

    回家后,段女士继续使用了几天这些花高价买来的美容护肤产品,但却没有什么特殊的效果,段女士感觉被骗,便到胶州市公安局市场派出所报了案。然而,有此遭遇的还不止段女士一人,警方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随后,民警联合胶州市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与段女士一起来到了“香港修身堂”美容机构,虽然没有工商执照,但这家店仍在正常营业。店里的一名男子一见到段女士,竟突然冲出来,拦住了消协的工作人员。

    见此情形,胶州市公安局市场派出所的民警把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消协的工作人员现场协调,这家美容机构负责人同意给段女士退款6000元。

    在公安和工商部门的合力下,这家美容机构退还了段女士6000元的美容款。打着“免费体验”的旗号,却想尽办法让体验者交钱,工作人员蛮横的态度,能够让人想象到被骗者在交钱时的无奈。既然没有营业执照,这家店却还在正常营业,相关的执法部门真的该出手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