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新增长模式的核心是创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27 09:23:37 字号:A- A+

  8月24日,全球青年创客领袖“创新创业创客”论坛在青岛高新区启幕,对于正在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青岛,他们的到来无疑为岛城创新发展带来了新鲜活力。当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会见新浪网创始人王志东、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等一行。

“咱们两年前在以色列见过面,算老朋友啦,希望把更多的以色列‘创客’介绍到青岛”。会见以色列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创始合伙人Amir Gal-Or(高哲铭)时,李群说。

    这次论坛是创客们的盛会,创客界的“大拿”自然来了不少。当天,李群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美籍华裔科学家蒋志予、以色列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创始合伙人Amir Gal-Or(高哲铭)等创客领袖进行会谈交流。

    李群首先对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全球青年创客领袖对青岛创新创业工作的关注、支持和帮助。李群说,新的增长模式的核心是创新,当前青岛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做好这项工作,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岛正在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创客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政策,吸引聚集更多高层次高水平的创新创业人才来青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