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将赴8城市引进高层次人才 提供岗位1200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9-22 19:47:55

下半年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一览表(后三项拟定)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22日,青岛新闻网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下半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将赴北京、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杭州、成都、济南等地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其中,10月15至16日,我市将举行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届时各类用人单位将参会,引进重点高校博士和创新团队。

    目前,市人社局已组织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青岛理工大学、市立医院、海尔集团、国信集团等驻青科研院所、高校,市直企业和医疗卫生系统6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1200余个,涉及船舶运输、海洋环境、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经济法律、金融财务、网络科技、软件开发、建筑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截至目前,我市已与国内128所重点高校签署高层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下半年引才招聘活动将采取综合招聘与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在专业特色明显的院校增加专场招聘,如在哈尔滨、成都等地举办医疗卫生专场招聘,在北京举办金融专场招聘。

    下半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具体安排请登录中国青岛人才网查看。(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