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博士坐公交掉了钱包浑然不知 幸被保洁捡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9-24 13:04:32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公交武昌路车队来了一位女博士,她一到车队就送上一封感谢信,对车队保洁员王慧玲捡到自己钱包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据该女士说,她姓陈,目前在岛城某科研院所就读在职博士,9月21日7时30分左右,她在延安路南站坐上了一辆206路车,上车时一手提着笔记本电脑,另一只手拿着钱包。车到终点站,她提着笔记本电脑急匆匆地下了车,把钱包的事忘在了一边。后来家人通过单位电话找到了她,问她是不是丢了钱包。这时她才想起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接着家人告诉她不用着急,钱包被武昌路车队的保洁员捡到了,车队已通知到队上去领取。

    捡到钱包的武昌路车队保洁员王慧玲说,当天她在车场清扫206路车卫生时,在车座底下发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不少物品,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她马上交到队上。车队工作人员经过检查发现,钱包内有手机一部、200多元现金、银行卡等,并通过手机设法与陈女士家人取得了联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新闻链接

    空钱包找到失主

    晚报讯近日,即墨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相继捡到两个钱包,包里全部没有现金,但是包里仍有身份证和一些银行卡。工作人员想尽办法联系上失主。

    即墨汽车总站的109路驾驶员蔡尚森在收车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在车厢座位底下的夹缝里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钱包里没有现金,只有各种证件。“看到身份证地址突然想起与车站的一名工作人员是同一个村的。通过这位同事很快就联系到了失主王鹏飞。 ”王鹏飞告诉记者,虽然现金不多,但是钱包里的身份证等各种证件非常重要。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宋作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