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乔恩胶州湾大桥飙车称过瘾 演漂移高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许城贵 2015-10-26 08:17:18 字号:A- A+

陈乔恩戏里很强悍,戏外很淑女。

    由好莱坞“新晋小花”薇洛·西尔德斯、内地新生代人气“小鲜肉”吴磊、实力女星陈乔恩、华裔演员周敏然、意大利国宝级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性感女星钟丽缇以及好莱坞华裔男星高圣远主演的3D奇幻冒险电影《奇迹:追逐彩虹》昨日在青岛四方啤酒街完成了国内部分的杀青戏份。薇洛、吴磊、陈乔恩在狂风中“逃离”,摆脱了反派古欣娜塔的追击,全国30多家媒体片场见证了这场杀青戏。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乔恩坦言与几位小朋友合作毫无代沟,而近来人气飙升的吴磊更被爆料称片场是大家的“开心果”,经常逗得薇洛等女演员哈哈大笑。

    岛城美景再上大银幕

    《奇迹:追逐彩虹》投资3500万美金,是一部由中国、英国和新西兰首度合作拍摄的奇幻冒险大片。影片讲述一伙为了夺取彩虹能量不惜一切手段的秘密科研组织,对两个神秘的新西兰女孩以及她们的中国朋友展开疯狂追捕的奇幻冒险故事。在青岛拍摄的戏份包含了大量大场面的动作戏,飞车、撞车、爆破等戏码轮番上演,而胶州湾大桥、崂山、奥帆中心等标准性景点都成为该片的场景。当天的拍摄选在了青岛四方啤酒街一座古色古香的四合院里。这场戏讲述吴磊、薇洛和周敏然遭受反派古欣娜塔追捕,前来向陈乔恩饰演的阿莲博士求助,古欣娜塔跟踪而至,一番打斗之后,几人逃离四合院。这也是该片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戏份,之后,剧组将前往新西兰继续拍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是一个跨国团队,但拍摄效率相当高,在导演为几位演员说戏之后,基本三条过关,在动用超大鼓风机营造狂风落叶场景的拍摄时,薇洛、吴磊、陈乔恩需要在狂风中追逐逃跑,但拍摄一条完成,随后现场响起欢快的叫声。因为几人的成功“逃离”也预示着拍摄告一段落,他们可以休息几天了。探班结束后,陈乔恩秒变“陈导游”,带领记者游览了片场最典雅别致、精雕细琢的场景“阿莲国医馆”。

    吴磊是个“开心”果

    最近因出演《琅琊榜》而人气飙升的“小飞流”吴磊,挑大梁出演电影男一号。而在现场拍摄的间隙,记者看到,吴磊不仅与陈乔恩交流无障碍,跟薇洛也经常“交头接耳”,逗得对方不时爆发出爽朗的笑声。当记者问吴磊,说了什么好笑的话时,吴磊露出调皮的一面,“不能告诉你,跟女孩子聊天的内容,怎么能随便说呢,哈哈。”而薇洛听了问题后又是一顿大笑,她说,“他在片场总是会讲一些好笑的事情,他是大家的‘开心果’。”陈乔恩也证实说,吴磊的确很会说,“我在戏里演得大他一辈,应该叫我姑姑,但每次他见了都会叫‘乔姐’。”

    吴磊坦言,因为片中有很多动作戏,未满16岁的他为此疯狂健身,成效显著。当记者怂恿他展示小肌肉时,他又害羞地拒绝了,“还是不要了,我可以给大家卖个萌,哈!”然后做出各种萌萌哒的表情,还自动爆料,“虽然是小吃货一枚,但是为了完美身材,晚饭都不敢多吃。”而说起与陈乔恩、古欣娜塔、高圣远等前辈拍戏,他这个有着十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有何感受时,他也不假思索地反驳,“哪里是什么老戏骨,我还是一个孩子好吗?”

    陈乔恩胶州湾大桥飙车

    因为主演《既然青春留不住》而备受关注的陈乔恩,在片中饰演三位青少年最值得信赖的保护者,一会是医术高明、与世无争的女中医,一会是可与古欣娜塔展开学霸大比拼的哈佛博士,除此之外还要担任薇洛、吴磊等人的 “逃命专车司机”,变身霸气的“漂移高手”,挑战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戏。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在胶州湾大桥上拍摄一场飙车戏,“非常过瘾,很刺激”,但可把吴磊、薇洛等小朋友们吓得不轻。不过,好在当天拍摄时封了路,桥上车辆都是根据剧情要求出现的,所有“并没有造成什么交通事故”。

    谈及与三位小演员的合作,陈乔恩回忆称 “与吴磊第一次见面就被考验了一个冷笑话,还好机智地回答出来了,因此绝对毫无代沟。”活动当天,吴磊的热情粉丝和陈乔恩的“向日葵”粉可谓挤爆现场。目睹“三石弟弟”的超高人气,陈乔恩也爆料称“昨晚才刚刚帮一位朋友向‘小飞流’要签名照和视频,太受欢迎了。” (记者 许城贵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