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韩国大型电商全球购上线 青岛买大件省三成运费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5-10-27 07:53:02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KOTRA青岛韩国贸易馆获悉,韩国著名大型电商企业Interpark()的跨境电商购物平台Interpark全球购()于近日正式上线,该平台使用韩国仁川→青岛大港→即墨的中韩高速海运班轮运输及青岛大港海关推出的中韩跨境电商便捷通关系统,让消费者可以无需再担心商品体积及重量,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正宗韩国商品。

    中韩跨境电商便捷通关系统是Interpark全球购与KOTRA青岛韩国贸易馆、青岛市商务局、青岛海关及即墨市政府联合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韩国关税厅共同携手推进的,通过中韩间海上快速班轮运输的方式,将那些因体积及重量无法购买的韩国商品快速地配送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

    消费者在中国当地通过线上选购好产品后,通过中韩跨境电商便捷通关系统运输跟以往的航空运输相比最少可节省30%运费。并且无需复杂的进口申报手续,通过全自动便捷通关及X光检验后即可快速通关,后续通过中国境内快递公司派送最快自韩国仁川港发出开始算全程3-4天内即可配送至消费者家中。(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 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