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香港中路将新建一处停车楼 新增泊位400余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10-28 14:36: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市规划局获悉,远洋广场北侧地块将新增一处停车楼。10月28日上午,据青岛远洋集团负责人透露,他们正对远洋大厦北侧的空地进行规划,将地下部分与现有停车库连通,地上再建设一处停车楼,可增加停车泊位400余个。

    远洋广场地下停车库为地下四层,总车位1028个。青岛新闻网记者发现虽然是工作时间,但该停车场地下三、四仍有400个左右的停车位处于闲置状态,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漳州二路、闽江二路道路及人行道则车满为患,路边停车位本应顺向停放,但为了增加停车数量,现场管理员指挥垂直停放,严重占据人行道,人流和车流在漳州二路混行造成诸多安全隐患,类似情况在海丰路等道路也十分突出。

    青岛远洋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新建停车楼增加停车泊位后,建议政府对周边一定范围内的道路泊位取消,恢复漳州二路的双向交通,同时也发挥好路外停车场的效益。(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