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开车走S被查 嘴硬偏说吃了豆腐乳(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1-06 13:03:16 字号:A- A+

    晚报讯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的徐某在烧烤摊上喝完酒回家,车辆行驶到九华山路丹江路路口时被派出所民警拦下。可徐某不但不承认酒驾,面对酒精测试仪的显示结果,他还自称是因为吃了豆腐乳才会被检测出有酒精。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了解到,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拘。

    今年8月6日2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110巡逻车在九华山路丹江路路口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男子。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在路口北侧发现一辆面包车,长江路派出所110民警守在一旁。 “我们巡逻时,有群众举报这辆车在走‘S’形,我们赶紧将这辆车截停。”110民警称,他们将车截停后发现驾驶室内坐着一名男子,可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拒不配合民警的盘问,还动手推搡民警,他们立刻通知交警前来处理。

    交警大队民警询问时,这名32岁的徐姓菏泽男子否认曾饮酒。民警对徐某进行酒精测试,尽管他一再否认酒驾,但酒精测试仪显示,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15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状态。民警将徐某的面包车暂扣,并准备带他到医院抽血备检。

    民警告知了徐某测试结果后,他却自称吃了烤大蒜和豆腐乳,豆腐乳含有酒精,他并没有喝酒,还拒绝在酒精测试单上签名。两周后,民警多次联系徐某,可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9月8日,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上网追逃。 11月1日,徐某被抓获。 11月3日,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将徐某从莘县押回。

    据徐某交代,事发前,他在烧烤摊上吃饭,吃完饭驾车行驶到路口时被派出所民警拦下。“他们要查我身份证,还闻见我的酒味了就通知了交警。”徐某称,自己已经知道酒后驾驶机动车会给别人带来危险,也认识到了错误。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了解到,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