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方影都电力配套月底启用 总投资近5600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11-12 22:04:15

东方影都电力配套月底启用 总投资近5600万元

影都110kV变电站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影都110kV变电站计划本月底竣工启用,该工程从开工到送电仅用了100天时间,比计划工期提前3个月,主要为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及周边区域提供电力配套。

影都110kV变电站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制作区西侧,项目占地4.69亩,总投资约5600万元。西海岸发展集团实业公司项目经理程咸森介绍:“影都110kV变电站7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月底就能实现竣工验收,具备对外送电的条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