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客列传】创业当微商 一年卖货2000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1-12 22:46:53

【创客列传】挪威三文鱼 他72小时送到市民家

本期创业人物万力

    【创客列传】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跨国电商如火如荼,即便相隔万水千山,人们也能轻松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产自挪威的三文鱼,能在捕捞后72小时之内端上你家餐桌?做到这一点的是个叫万力的创业者。1年前,他从卖蛋糕开始创业,如今已在微信上打出了一片天地。

    放弃国企高薪选择创业

    如果时光回到1年前,39岁的万力还从来没有使用过微信,但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一名地地道道的微商,走上互联网+的创业路。

    大学毕业后,万力最早是在青啤工作,29岁时被派到烟台。一干就是10年。凭借着自己的辛勤付出,万力做到了公司大区总监的位置,那是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时光,在那里他学会了带团队做线下、大企业的操作流程,也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和体力。

    万力说,那时拼得特别凶,下雨天和下雪天必须出去拜访客户,因为客户会觉得你对待工作是一种认真的态度。直到2009年离开,万力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而他以后的创业,正是这种状态的延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