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捐旧衣物我出邮费"续:山区娃收到首批衣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1-24 07:13:34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山里的孩子已经拿到过冬的物资啦,托我打电话过来,谢谢青岛好心的叔叔阿姨们。”昨天下午,青岛丽音琴行的万女士找到青岛新闻网,希望告通过媒体,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

    本月初,本网一篇名为《你捐旧衣物我出邮费,让山里的孩子过个暖冬》的新闻引起了岛城市民的关注。经过市民们的爱心接力,第一批物资已经送达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上帕镇木古甲村,那里的孩子已经穿上了青岛好心人捐助的衣物。

    感动:好心人冒雨来送旧衣物

    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丽音琴行的万女士告诉青岛新闻网,“你出旧衣物我出邮费”这个活动经媒体报道之后,每天都有很多好心的市民送衣物过来,其中不乏崭新的棉被和没上过身的新衣,“大家来了之后放下东西就走,没人留姓名。”

    “记得前一阵子青岛下雨,有位60多岁的大姨,跟儿子一起冒雨送来了一大包旧衣服;还有一位好心的大姐,也是在下雨天,自己打车把衣服送来。”万女士说。

    暖心:迟来的感谢

    目前第一批物资已经送递山区,一共30个大包裹,每个包裹40公斤,因为还有第二批物资要寄,邮政公司还没有收邮费,根据之前工作人员的估算,以170元40公斤的的价格计算,第一批物资的邮费需要5100元。

    昨天下午,万女士收到了孩子们拿到物资后开心的照片,当地义工组织的负责人范卫强通过微信告诉万女士:“村里没有信号,这几天都忙着给孩子们发物资,这句谢谢说晚了。”

    万女士告诉青岛新闻网,等寄完第二批物资,年前的活动也就结束了,但是她们会随时与山区的志愿者保持联系,等明年开春之后,看看那里的孩子们还缺些什么,再力所能及地尽一份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