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可用微信处理交通事故 最全攻略看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2 06:39:37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微信处理交通事故平台建设已全部完成,将从今天开始模拟测试。

    测试期间只能模拟处理事故,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青岛智能交通”微信公众号参加测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交警部门将收集各方意见对平台进行完善,拟自12月21日早6时正式启用该平台,届时,青岛将正式进入交通事故处理“微时代”。

    “微事故微处理”是指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后,交警部门远程指导,当事人使用微信自助办理的一种快速处理模式。平台分八个板块,对办理流程、现场照相指导、责任规范、快速理赔要求、保险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设立了意见反馈板块。

    市民使用该处理平台需要先关注青岛交警“青岛智能交通”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据了解,智慧青岛违章查询办理功能,能在手机上随时处理违章缴纳罚款,方便快捷,解决排队烦恼,扫码下载体验吧。

智慧青岛

违章办理

智慧青岛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体验更多便民服务功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