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男乘客拉扯公交司机致撞车 被刑拘(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02 12:06:38

疯狂男乘客拉扯公交司机致撞车 被刑拘

疯狂男乘客拉扯公交司机致撞车 被刑拘

疯狂男乘客拉扯公交司机致撞车 被刑拘

    公交车上的“任性”乘客,《今日》栏目已经报道过多次。上个月26号晚上,363路公交车上又来了一位任性乘客,不过这次任性的结果,却是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监控画面显示,11月26号晚上六点十七分左右,当满载着乘客的363公交车行驶到福州南路靠近伊春路附近时,一位站在驾驶室旁的男乘客,突然情绪非常激动,不断拉扯司机,导致公交车失控。

    这位行人幸运的躲过了一劫,而失控的363路公交车,却结结实实地撞在了路边的一辆公交车上。

    不仅汽车前风挡玻璃受损,车上的乘客也不同程度受伤,事情发生后,驾驶员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了解,这位乘客姓林,今年47岁,从卫校站上的车,原本要在伊春路下车,但是林某是从公交车后门上的车,所以没有听到前面司机的提醒。目前林伟因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经被警方刑拘。

    在这我们也想提醒一下广大乘客,遇到类似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冷静,不要与司机发生冲突,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