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网友晒海天盛筵 飞机游艇豪车逐个看(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杨帆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2 14:23:31

青岛网友晒海天盛筵 飞机游艇豪车逐个看(图)

塞斯纳水上飞机

青岛网友晒海天盛筵 飞机游艇豪车逐个看(图)

德国汉斯大帆船

青岛网友晒海天盛筵 飞机游艇豪车逐个看(图)

兰博基尼超级跑车

    说起“三亚国际生活方式展”您可能不知道,但提到它的另一个名字——“海天盛筵”,大家立刻都明白了。作为一年一度的高端品牌盛会,2015“海天盛筵”这几天落下了帷幕。青岛网友杨帆亲赴三亚参会,手机拍下众多美图,与百万网友分享。

    杨帆在青岛从事游艇销售工作,去年成功售出一条德国汉斯575大帆船,是业内的销售明星。在他看来,“海天盛筵”此前的宣传过多渲染了美女元素,而忽略了游艇、飞机、豪车这些真正的展品。本届“三亚国际生活方式展”上,水上飞机、小型私人直升机、超级游艇、豪华大帆船应有尽有,而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等超级跑车也自然不会缺席。

    作为专业观众,杨帆眼里的“海天盛筵”是什么样的?

    青岛新闻网:青岛每年也会搞游艇展,作为类型相似的展会,三亚的“海天盛筵”有哪些看点?

    杨帆:我这几届都参观了,和前几届内容相同,主要展示游艇、帆船、航海俱乐部、公务机、豪宅、美酒、珠宝等。

    青岛新闻网:海天盛筵这几年颇具争议,其所倡导的高端、奢华生活方式仁者见仁,亲临现场的感觉如何?

    杨帆:我感觉宣传上还是有点低俗,只为博眼球,现场并没有感觉特别高大上。尤其是各种模特,每个品牌都请了美女出境,从卖游艇到卖螺丝刀的,都请帅哥美女站台助威,感觉这种道具意义不大,还很无聊。

    青岛新闻网:对游客来说,去海天盛筵除了开眼界,还有哪些好玩的娱乐项目?

    杨帆:展会期间到处都是酒会,有很多歌手在表演,三亚的夜景也的确非常美。而且还能看到很多名人,比如今年我就在现场看到了著名的足球教练里皮。(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