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川越新丝路】青岛号驶出亚丁湾 海军送补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袁华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3 06:40:17

“中国·青岛”号获赠补给

     为了保障“中国·青岛”号海上航行,顺利抵达下一站埃及亚历山大,在中国航海学会的支持和协调下,青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航行活动组委会积极通过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联络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编队,得到了海军的大力支持,并专门派出三亚舰为“中国·青岛”号护航。

    11月29日,21世纪海上丝稠之路航行“中国·青岛”号在亚丁湾入口附近的印度洋海域,成功与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编队的三亚号导弹护卫舰汇合。在中国海军三亚舰的护航下,北京时间12月2日0时,“中国·青岛”号顺利通过亚丁湾,抵达红海海域之后护航结束,护航距离共710海里的护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