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吉他神童引来世界大师上门斗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7 07:01:22

吉他神童钟佳璇

点击查看视频>>>>青岛吉他神童钟佳璇与崔斯班迪合奏《卡农》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最近,咱青岛来了一位世界知名的吉他大师,他这次来青不为别的,就是想和即墨的一名12岁女孩切磋切磋技艺,看看这个女孩吉他弹得到底有多牛!世界吉他大师要和一个小朋友打擂台,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世界知名吉他大师专程造访青岛

最近,即墨12岁小姑娘钟佳璇引起了世界知名吉他指弹大师崔斯班迪的关注。发生了什么事?原来,钟佳璇近日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中国国际吉他公开赛,并凭借高超的技艺获得亚军,参赛的选手多是专业选手,其中不乏吉他专业老师。

借来中国巡演的机会,崔斯班迪特意来了一趟青岛,在即墨宾馆,他和小佳璇同台演奏了自己的知名曲目《卡农》。如愿见到了青岛吉他神童,崔斯班迪表示,能把自己的代表作演奏到如此境界的成年吉他手都不多见,小小年纪的佳璇令自己折服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