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2015 绝对国际范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2-23 07:39:04

看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2015 绝对国际范儿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外景鸟瞰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青岛影视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东方影都、青岛国际电影节、张艺谋,一个个响亮而又极具国际范儿的名字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持续回响。2015年的灵山湾都发生了什么呢?快来瞧瞧吧!

    【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开工】

    2月份,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正式开工。该产业园总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万达500亿总投资当中,文化旅游投资超过300亿元,影视产业园的投资规模在近百亿。

    【张艺谋首部好莱坞巨制《长城》青岛灵山湾开拍】

    由美国传奇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外一流影视公司联合出品、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影视大片《长城》5月份在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正式开机拍摄,该片成为迄今为止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外国影片,也是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接拍的第一部好莱坞顶级巨制。

    【青岛国际电影节2017年举办】

    青岛正在积极申办的国际电影节,预计将于2017年在东方影都举办。期间,通过与戛纳电影节、奥斯卡学院等机构合作,还将设置“戛纳日”和“奥斯卡日”。电影节级别有望媲美戛纳、威尼斯、柏林三大电影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