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世界最大摄影棚明年封顶 赶超好莱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25 06:58:54

    

2000平米样板棚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获悉,截至目前,影视产业园制作区综合楼和样板摄影棚已经完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施工的还有研发中心、服务中心、11个摄影棚和12个置景车间,外景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土方开挖工作。

    硬件:全球投资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部分已封顶

    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总投资105亿元,占地165.4公顷,是全球投资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也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整个影视产业园分为影视外景地与影视制作区。

    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施工的综合楼,将为运营商、青岛国际电影周筹备组以及制片公司等办公使用,计划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包括首开的2000平米摄影棚在内的第一摄影棚区第一组团(5棚4车间)计划在2016年8月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内3000平米及以下的摄影棚均按国际一流水平设计,可实现同期录音。

    下一步,影视产业园将重点推进灵海路以北区域的施工,这个区域除了常规的11个常规摄影棚和13个置景车间外,还包括了2个6000平米摄影棚、国内唯一的水下摄影棚和世界最大的10000平米摄影棚等,所有摄影棚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陆续实现结构封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