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岛两名少女被杀案嫌犯今日受审 本网直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28 06:48:40

    【14:55】直播结束。

    被告人李德彬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一案,在青岛中院普东刑事审判第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现已结束。从今天上午10:30开始(期间休庭一小时),下午1:30开始,历时3个多小时,中院新浪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同步视频直播。    

    【14:30】审判长主持附带民事部分的调解,附带民事原告人均不同意调解。审判长宣布休庭,合议庭进行合议。   

    【14:10】被告人自行辩护,被告人的辩护人发表辩护意见。

 

    【13:59】审判长宣布刑事部分的法庭调查结束,开始民事部分的法庭调查。由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举证。

    【13:48】被告人供述。被告人李德彬分别于2015年7月8日14时30分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刑警队、7月10日10时5分、7月16日9时30分、7月27日9时30分、8月12日9时20分、9月17日13时30分六次在青岛市看守所供述,供述内容一致,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