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湖南路20米设4处信号灯 回应:新老交替(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14 08:33:50 字号:A- A+

  市民孙先生说,他在市区开车的时候,速度不快,经过湖南路、浙江路路口的时候,跑的更慢,因为短短二十多米的距离有四处信号灯,这是怎么回事?

  湖南路上,短短二三十米的距离却出现了四处信号灯,最早发现这一问题的孙先生就在附近上班,他告诉记者,虽然这些信号灯安上已经有一个月了,但对于缓解交通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

  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南路双向两车道,从浙江路往东,第一处信号灯已经不亮了,车辆想要通过路口,需要看新加装的第二处信号灯,继续往前走上十几米,却又出现了两处信号灯,相距只有短短两米。

  孙先生说,第三和第四处信号灯应该是专门为榉园学校准备的,地上还划了人行横道线,但是每天上下学,学校只开西门,学生并不从这里过街。记者观察了一下这两处信号灯,新加装的还没有投入使用,另外一处虽然看上去比较老旧,线路也都裸露在外,但依然能正常闪烁黄灯。

  短短二三十米的距离,为什么要安这么多信号灯呢?记者电话联系了交警设施处的工作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