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全国高速十大魔鬼路段 山东占俩(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廖雯颖 2016-01-27 12:10:38 字号:A- A+

春节期间全国高速十大魔鬼路段 山东占俩

26日,高德地图发布《2016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联合山东高速“e高速”、山东高速交警支队和济南交警联合权威发布山东省内高速和济南市区春节路况预测。报告预测,春节期间,山东省内高速基本畅通,部分路段会出现3-5公里拥堵。

  一年一度的春运“迁徙大潮”又拉开帷幕。1月26日,高德地图发布《2016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高德地图数据分析师张青芳解释,此次高德地图根据往年同时段历史数据综合考虑今年春节的情况,运用了海量历史交通大数据、位置大数据,同时结合全国多家交通管理部门的大量权威数据,其中山东地区与山东高速“e高速”和山东高速交警支队联合权威发布。

  根据历年高速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分析,2016年春节期间“十大魔鬼路段”中,位于G20青银高速的“邹平收费站-青州东收费站”排名第四;G3京台高速“禹城立交-万德立交”路段排名第九。山东境内高速两处上榜,值得广大司机注意,谨慎驾驶。

  报告预测,春节期间,山东省内高速基本畅通,不会出现大面积长路段的拥堵情况,只是在部分路段出现3-5公里以内的拥堵。拥堵路段包括曲阜枢纽、东平湖枢纽、平阴互通、唐王立交、章丘收费站、齐河北枢纽—晏城枢纽等九处,集中在中西部,最长的是昌乐立交-淄博西枢纽路段,东部只有莱西立交-涌泉立交段将出现拥堵。(齐鲁壹点记者 廖雯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