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说说李群书记的“一网情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蓝天 2016-02-07 07:08:58

    2016年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格外忙碌。在看望青医附院、青岛火车站职工后,李群书记又专程来到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半岛网,看望慰问仍在坚守岗位的一线编辑记者,并在青岛新闻网编辑平台上敲击键盘,向网友发出新春寄语:

    各位网友:

    键盘敲出梦想,网络改变生活。希望网友们用好青岛新闻网这个平台,为青岛发展多出“金点子”,多来“搭把手”,共同“划桨”,使我们的“朋友圈”充满正能量,一起谱写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祝各位网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猴年大吉!

                                                                                     李群

                                                                             2016年2月6日

    来,跟着小编的照片,看看李群书记的“互联网之旅”,听听他的互联网思维吧:

    第一站 青岛新闻网 向网友拜年

    上午9点50分,李群一行来到新闻网,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来到民生在线直播室,李群书记高兴地说:“我5年前就来这里看望过大家!”他详细地了解了民生在线有关情况,还询问主持人:“上线单位来的是不是都是一把手?”

    在李群书记看来,面对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渠道要通畅,对接要畅通,呼应要畅通,要借助互联网、新媒体更便捷、更灵活的特点,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兴民主协商形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