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逛庙会】糖球会奇人绝技 赤脚上刀山下火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修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2-19 10:35:58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18日上午,一场中华奇人绝技达人秀在萝卜•元宵•糖球会上演,“上刀山下火海”、“手缚切割机”、“口吐火莲”、“掷飞刀”等绝技悉数亮相,让观众大呼过瘾。

    当天上午9时许,市北区海云广场上人声鼎沸,在那里,众多市民正在围观中华奇人绝技达人秀。皮鞭抽报纸、旋转掷飞刀、耳朵拉汽车、缩骨功、嘴咬自行车、手缚切割机等节目一一上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萝卜•元宵•糖球会将组织开展民俗巡演、老游戏等形式多样的民俗主题活动,集中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风采,让市民在逛会的同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实习生 修鹏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