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学首日青岛1800辆校车上路 惠及学生12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2-22 14:12:09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是青岛中小学生新学期第一天,青岛新闻网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获悉,今天上午,全市1800辆专业校车顺利运行,输送学生超12万。

    2月22日早晨6点20分,停在交运温馨校车停车场的温馨校车响起警示铃陆续出发,奔赴各自始发站。据悉,为保障开学首日正常运行,开学当天,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全体驾乘人员均提前半小时多到岗,预热车辆,按照规程检查灯光、转向和制动系统,提前到达始发站等候。车载暖风提前启动,让乘车学生温暖上学。

    开学恰逢元宵节,交运温馨校车市北新世纪2号线的校车里挂上了喜庆的拉花和可爱的小红灯笼,照管员周妍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与猜灯谜活动。尽管开学当天路况微堵,但同学们在照管员有趣的车厢互动活动中玩的很开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张文慧 姜亚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