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局部切割变整体更换 4S店未通知车主引纠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2-23 12:48:29

局部切割变整体更换 4S店未通知车主引纠纷

局部切割变整体更换 4S店未通知车主引纠纷

    昨天生活在线报道了城阳的栾先生,因为修车和4S店产生了纠纷,双方僵持的第四天事情终于有点着落了。

    今天早上,记者再次来到这家位于黑龙江北路上的广汽丰田福泰4S店,售后经理徐经理恰好在店里,不过现场,车行方面并没有和车主栾先生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仍然争执不下。

    说起自己的这次维修,栾先生一肚子火,年前出了交通事故,自己把车子开进了4S店,可上个周五过来看时,吃了一惊。

    栾先生:“正月12下午我来看看车,我问他修成什么样子了,他说你自己进去看看吧,我进去一看,他把我的后尾全割了,通知都没有通知我一下,他们是初七上的班,我初七来定的损。他没通知我,他通知我就不能这么割,因为我现在已经受损受的太大了。”

    工作人员说,最初的维修方案是车主和接车员协商好的,只做局部切割维修,但后期发现受损面积较大,经过和保险公司的协商,决定整体更换右后叶子板。只不过,这个决定还没来得及通知车主。可在栾先生看来,车行方面擅自决定,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更把小事故车修成了大事故车,将来车辆转手,势必会影响价格。一场纠纷到底该如何解决?今天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流亭工商所,执法人员很快来到现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