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商圈安置房规划公示 建5栋高层共484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刘雅璐 2016-02-29 11:55:12

火车站商圈安置房规划公示 建5栋高层共484户

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火车站商圈安置房P1、P2地块项目规划公示。项目分两期,将建高层住宅5栋,共容纳484户,配有金融邮电及商业服务,324个停车位。

    火车站商圈安置房P1、P2地块项目位于市南区定陶路—滋阳路—观城路—单县路—广州路—东平路围合区域。项目主要建住宅,配有商业网点。

    本次公示的内容中的P1、P2地块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有住宅和商业,住宅占据81.95%,配建住宅户数为484户(一期302户,二期182户),项目配套包括社区服务,金融邮电(邮政所、储蓄所)和商业服务(便民店和综合超市),配建停车位324个(一期219个,二期105个),地下285个,地上39个。

    火车站商圈安置房P1、P2、P4、P5地块是2009年青岛市“两改”项目,根据当时绿色通道政策,项目在取得了建筑方案审查意见后先后开工建设,现状已基本建成。

    2008年7月,市规划向市南区政府提出火车站商圈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条件,2009年市南区政府先后启动了安置房P1、P2、P4、P5地块的规划建设,2009年9月,市规划局批准火车站商圈安置房的建筑方案,2010年11月,市规划局批准火车站商圈安置房的建筑方案变更;2015年2月,市规划局补办火车站商圈安置房P4、P5地块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