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消息】青岛前海迎春花开放 下周迎盛放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3-14 05:32:44

【春消息】青岛前海迎春花开放 下周迎盛放期

青岛前海迎春花开放 下周迎来盛放期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近日,随着市区气温攀升,青岛前海一线的迎春花纷纷绽放,马路边、人行道旁处处开起一丛丛黄色的小花,预示着春天的到来,美景怡人。

    3月13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沿着前海公路行进,发现鲁迅公园对面的马路边、靠近天泰体育场的香港西路路边以及八大关景区内的多处人行道旁,处处是开放的迎春花。黄色的小花朵星星点点地点缀在枝丛中,昭示着青岛的春天已经来到。

    据了解,受气温、光照等天气因素的影响,青岛市区的迎春花盛放期较内陆地区稍晚一些,预计迎春花最佳观赏期在3月20日至3月30日之间。(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