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突发意外坠入山涧 公交司机出手相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 责任编辑:刘雅璐 2016-03-14 13:54:27

老人坠入山涧,游人出手相救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开发区真情巴士K1驾驶员任晓明、刘桂强两位驾驶员在大珠山挽救了一位老人,受到了游人的一致称赞。

    开发区真情巴士任晓明、刘桂强两位驾驶员利用今天的休息时间,相约到大珠山旁的临山游玩。9点零5分,当两人爬到半山腰准备休息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男性老人开着拉水的三轮车摔下十多米的山坡。两人一边喊“赶快救人”,一边跑向老人躺下的位置。

    两人搬开压在老人身体上的三轮车,发现老人右耳出血,全身不能动,而且无法说话。两位驾驶员立即拨打了120。任晓明从老人口袋找出手机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并让其立即赶往现场,两人又将老人委托给闻讯赶来的其他游人。

    因担心120找不到地方,两人飞奔到马路旁等候。110、122、120相继赶到,两人帮助医务人员抬老人,下山途中家人才刚刚赶到。120走后,两人又回到出事现场,配合警察落实情况。目前,老人正在抢救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