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美校园】海大迎春花惊艳 快晒美图赢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3-22 05:54:24

海大迎春花惊艳 快晒美图赢大奖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3月的青岛阳光明媚,处处可见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景象。踏青赏春不必非得去公园,周边的大学校园也是不错的去处。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进青岛各大高校校园,带您领略美如画的春光,发现春天里最美的校园。

    第一站,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进了位于大学路的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在海大校园里,最常见的莫属迎春花,每走几步就能看到一簇簇小黄花在角落里绽放。图书馆附近的绿地里还有一座座迎春花“墙”,在那里,小黄花连成一片,颜色艳丽,吸引了许多同学拍照留念。(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送福利】晒校园美图,赢腾讯好莱坞卡!

    骚年,你的大学也很美!!!晒照片,赢腾讯视频好莱坞会员卡(三个月),在宿舍看影院最新上映大片(《功夫熊猫》、《荒野猎人》...)

    参与方式:

海大迎春花惊艳 快晒美图赢大奖

    1.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直接发送你们大学的春日美照+你的联系方式给我们

    3.我们将评出15张最佳照片,作者将获得腾讯视频好莱坞会员卡(时间:三个月)

    4.活动截止日期:2016年3月30日(当天小编会联系获奖粉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