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和老婆吵架醉酒男子要跳海 巡逻民警海中救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29 13:43: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因和老婆大吵一架,25岁的男子王某酒后独自来到黄岛轮渡,本打算坐在岸边醒醒酒的王某,此时却越想越郁闷,竟然动了跳海自杀的念头,多亏开发区警方的巡逻民警及时赶到,才挽回了王某的生命。

    3月28日15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张某报警,称一男青年在刘公岛路轮渡码头跳海自杀。根据处警指令,正在刘公岛路巡逻的黄岛派出所民警火速带领联防队员赶往现场。同时,民警电话联系了报案人张某。据张某介绍,刚才他路过轮渡码头,发现有个男青年低着头坐在距离海边不远的地上,上身来回打晃像是喝醉了的样子。谁知过了几分钟,该男子竟站起身晃晃悠悠的径直往海里走去,看那样子像是要自杀。“我赶紧朝着他大声喊让他回来,可是他毫无反应,还是走进了海里。”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搜寻,发现距离岸边约50余米远处,一男青年上半身露出海面在海水中漂浮着。此时海里风大浪急,男青年距离岸边越来越远,随时有可能被大浪卷走。此时已经有两位热心的市民跳入海中,一左一右游到了男青年身边,分别架住了男青年的胳膊,将男青年往回带。因为怕出现危险,黄岛派出所的民警和两名联防队员也跳入海水中,帮助热心市民一起将男青年带回了岸边。上岸后,男青年冻得浑身打颤脸色煞白,民警赶忙找来干衣服让男青年换上,并联系了120。经过医护人员的检查,确认男青年身体无恙。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王,今年25岁,甘肃省清水县人,目前和妻子及3岁的儿子暂住黄岛区。因今年的生意不太顺,最近王某经常借酒浇愁。3月28日中午,王某在家里喝酒后和妻子发生了争执,因为妻子说他面对困难时“不男人”,郁闷的王某外出找地方喝了个酩酊大醉。王某酒后独自来到黄岛轮渡,本打算坐在岸边醒醒酒的王某竟然想到了自杀。对热心市民及开发区警方的救助,王某的妻子表示了再三感谢。民警也告知王某,劝他早日放下思想包袱。(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