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南路超大违建被拆除 盖楼曾花200多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周欣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3-31 10:03:11

重庆南路超大违建被拆除 盖楼曾花200多万(图)

城管执法部门依法严查单体违建2600平方米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日前,市北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专业施工队伍,依法对重庆南路82号的一处2层、2600平方米的大型违建实施拆除。这是今年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查处的最大的单体违法建筑。

    据悉,这栋建筑建设周期1年,耗资200多万元。该地块属某运输公司所有,土地规划证面积为800余平方米,地块上原有厂房200余平方米,在该公司改制前,部分临时建筑已作为固定资产审计,并按国有资产进行销售。

     2015年5月份,该公司在未办理任何许可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将部分房屋推倒重建。市北区城管执法局海伦路城管中队根据群众举报,立即依法制止了该违法行为,对脚手架等进行了强制拆除。

     自2015年8月开始,该公司置法律法规于不顾,擅自利用夜间和节假日休息时间突击偷建违建,市北区海伦路城管中队依法进行现场查勘和取证,期间在执法人员严格依照法定程序下达相关法律文书的过程中,至今年3月,该公司已将违法建筑增建至两层,主体框架基本建成,占地长约50米,宽约26米,两层建筑面积共计约2600平方米,周边居民对此反应强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