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四月青岛这样玩 清明赏花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01 05:56:52

【春游季】四月青岛这样玩 清明赏花攻略出炉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清明小长假就这样到来啦!随着假期一起到来的,还有美丽的春光以及动人的花海。若将时间都消磨在家中,岂不辜负了这春的好意?出来赏花吧,三天时间,近郊赏花游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青岛新闻网记者在此为您汇集了适合清明假期欣赏的花卉及其观赏地点,想要出行的小伙伴一定要看仔细哦。

    杏花

    “杏子梢头香蕾破,淡红褪白胭脂涴。”

    观赏地点:夏庄街道办少山社区:少山社区素有“红杏之乡”的美誉,每逢春暖花开的季节,满树白色 、粉色的小花给周围的大山营造出生机盎然的景象。“现在少山社区有超过十万株的杏树,少山杏的品种多达十几种。”市民熟知的“少山红”、“关爷脸”都是当地出产的特色品种杏。 

    城阳毛公山:毛公山景区有300余亩,花期集中在清明前后,游毛公山赏杏花吃农家宴。   

    傅家埠山:傅家埠山水果品观光园杏树650亩,另外桃树1200亩,杏花桃花同时观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