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登山节16日举行 这25处山头景区免费(图)

来源: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08 05:57:41

    免费开放山头景区相关信息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青岛市体育总会了解到,201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青岛站暨“兴业银行杯”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节活动将于4月16日-17日在青岛各区市全面展开。全市设一个主会场,各个区市设立9个分会场,各区市结合各自的实际安排活动时间,免费开放山头(公园)、景区25处,为广大市民提供就近休闲登山健身服务。

    活动主会场设在青岛市黄岛区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定于4月16日09:30—11:30在主会场举行启动仪式。登山节活动期间,全市将有25处山头(公园)、景区在指定的时间内向市民免费向开放。具体开放的时间以各区市登山节期间免费开放山头(公园)、景区统计表为准,个别景区受场地限制,仅接受团体预约报名参加。

    具体开放的山头(景区)名称、时间、方式,登山路径、交通路线、安全注意事项和系列赛事活动的通知规程等,可登陆青岛市体育总会官方网站()、微信(青岛市体育总会)、微博(青岛市体育总会)查询。(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