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东川路小学将扩建 食堂操场面积均增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4-11 11:56:48

李沧东川路小学将扩建 食堂操场面积均增加

李沧区东川路小学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更为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李沧区教育局近日对东川路小学进行了规划调整。规划变更后,东川路小学增加了1500平米的面积。

    李沧区东川路小学位于李沧区东川路以西、龙水路以南,学校之前已取得青岛市规划局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审查意见书。此次项目进行了申请变更。

李沧东川路小学将扩建 食堂操场面积均增加

东川路小学平面图

    李沧区东川路小学设置为48个班级共计2160人,为保证食堂座位数不少于在校人数的50%,食堂的面积增加了500平方米,同时位于食堂二层的风雨操场的面积也增加了500平方米。为了更好的保证教学需求,适当增加了辅助功能房间的数量,建筑面积增加了500平方米。此外,新规划还对学校室外环境进行了调整。

    规划变更后,东川路小学规划面积由22000平方米调整为23500平方米,容积率由0.53调整为0.56。(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