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首发全域旅游品牌 开通海上环城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4-13 05:57:40

青岛首发全域旅游品牌 开通海上环城游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12日上午,由青岛旅游集团推出的岛城首个高品质综合性旅游品牌“青岛经典”正式对外发布,这是青岛第一个以“全域旅游”为视野的城市整体旅游品牌。在发布会上,“青岛经典”标志及青岛旅游集团官方网站也正式对外发布。

    推出青岛首个“全域旅游”品牌

    青岛旅游集团将把“青岛经典”打造成青岛旅游高端精品的集成平台,以品牌带整合,以品牌促发展,探索一条适合青岛旅游业发展的供给侧改革之路。在打造品牌平台的同时,充分发挥青岛旅游集团官方网站和正在打造的“智慧旅游平台”的优势,将线上与线下的品牌展示、产品推广、游客互动、景区串联等相融合,带动相关产品及周边配套产品的整合,实现青岛旅游整体的品牌化、品质化融合发展。

    青岛旅游集团董事长王红表示,将与青岛的旅游业同仁一起,共同参与到“青岛经典”旅游产品平台建设中,充分挖掘青岛的旅游的优质资源,发挥资源集成效应,在打造青岛旅游高端业态的同时,推进青岛旅游业的发展,为青岛成为区域性服务中心做出应有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