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欧洲杯海信足球宝贝首站开启 网友称宝贝变宝宝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4-13 09:14:05

欧洲杯海信足球宝贝首站开启 网友称宝贝变宝宝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近日,2016欧洲杯海信足球宝贝海选第一站在青岛大学火热开启。伴着浪漫的樱花,41名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在春风中秀出青春风采,网友戏称:“每个性感火辣的足球宝贝都曾是水蜜桃般的足球宝宝”。

本次欧洲杯海信足球宝贝,除了线上报名,同步开启了高校选拔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青岛7个最“盛产”美女的城市展开。

青岛作为海信的故乡,青岛大学第一站开启后,4月16日,将在海信广场5楼会员中心开启终选,最终将产生1-2名足球宝贝进入32强,与来自全国的足球宝贝同台竞技。最终8强选手将前往法国进行为期36天法国之行,成为历史上首次亮相欧洲杯正式舞台的中国足球宝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