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蓝莓千莲音乐节月底开唱 李志好妹妹加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15 05:59:57

蓝莓千莲音乐节月底开唱 李志好妹妹加盟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生活中不仅要有诗和远方,还不可缺少音乐与旅游。4月30日,藏马山蓝莓•千莲音乐节,将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上演,本次音乐节邀请了李志、罗琦、好妹妹、马条、莫西子诗、程璧等摇滚以及民谣界大咖的加入。音乐节将连唱三天,持续到5月2日假期结束。

    本次音乐节主打“跟着音乐去旅行”的概念,在演出嘉宾上更是汇聚了国内摇滚明星阵容,李志、罗琦、好妹妹、马条、莫西子诗、程璧等34组艺人及乐队从4月30日—5月1日,将轮番登场,两大舞台,唱足三天,足以成为这个五一黄金周最让人瞩目的音乐盛事。

    其中三位重量级嘉宾李志、罗琦、好妹妹将坐镇音乐节,李志是一个全能型的独立音乐人和民谣音乐人,他独特的嗓音和自成一派特立独行的风格受到很多个性独立,文艺气息浓重的青年的追捧,他的歌曲写满了生活的美好,作品让乐迷百听不厌的。

    曾在《我是歌手》中惊艳亮相的罗琦,她的天赐好嗓和人生浮沉经历都引发巨大关注,曾被誉为中国摇滚第一女主唱,代表作《回来》、《我是一只小小鸟》等歌曲都会引发全场大合唱。

    而好妹妹乐队,因其清新脱俗、情感真挚、贴近生活的风格而大受欢迎,作为第一个在工人体育场开唱的乐队,3.7万张票一售而空,引起业界巨大震动,这个组合还为《横冲直撞好莱坞》、《小门神》、《唐人街探案》等至少六部电影制作了主题曲、推广曲,活跃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代表作《青城山下白素贞》、《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广为传唱。

    此外音乐节还邀请了山东本土乐队,他们将为五湖四海的游客呈现别具特色的音乐,各路明星的加盟将共同来点燃本次音乐节气氛,打造五一期间最High的户外音乐节。让人们在呼吸清新空气,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享受音乐。

    据介绍,本次音乐节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将如诗如画的自然山水与表达自由与时尚的摇滚精神进行融合碰撞,场内设置的各个主题区域、玩乐项目,将会让乐迷畅听音乐之余,感受酣畅淋漓的度假休闲体验,实现各种感官结合的精彩互动。目前音乐节已经开始接受订票,现场票150元一张,三日套票300元一张,早鸟票120元一张。(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刻购票

蓝莓千莲音乐节月底开唱 李志好妹妹加盟

报名电话:0532—89999500。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近期有福利票放出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