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赏花海吃烧烤 西海岸玩出新花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4-19 05:56:03

【春游季】赏花海吃烧烤 西海岸玩出新花样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18日,青岛新闻网从西海岸发展集团最新获悉,由该集团开发建设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自4月9日开园以来,已成为青岛西海岸旅游的新亮点。上周末,观光园单日游客数量近3万人次,引爆青岛周末旅游市场。据悉,观光园的卡通小屋、烧烤营地将于“五一”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人气,成为青岛休闲旅游的新选择。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以油菜花、玫瑰花等花海景观为特色,以卡通梦幻为主题,突出周末休闲、观光。目前观光园内的卡通小屋和烧烤营地已经施工完毕,“五一”将开门纳客。

    烧烤营地坐落于园区油菜花海以东,在园林景观环抱之中坐落着12个烧烤亭,游客可在此办小型聚会。

    卡通小屋更具特点,丛林冒险、宝藏寻踪、神秘洞穴、精灵王国、魔法城堡、半兽之巢等七大主题为游客提供了更多住宿选择。在魔法城堡内,奇幻城堡墙、南瓜灯、星空天幕构成了一幅童话般的静谧乐园;在丛林冒险小屋中,光与电融合打造出一条蔚蓝的河流穿过小屋,绿树、古藤密布,仿佛置身于野外丛林。(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