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庞贝宝宝求生记:用药1年症状改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4-20 05:51:35

【青岛故事】庞贝宝宝求生记:用药1年症状改善

    “一岁生日”

    2015年5月28日,在青岛的家中,果果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成功跨过了生命中的一道大坎。为了给果果庆生,爸爸妈妈特意买了水果蛋糕,还在蛋糕上加了果果爱吃的火龙果和水蜜桃。果果的小姨和小舅也专程从莱州老家赶来,送上祝福。在美味的蛋糕面前,小家伙兴奋地手舞足蹈,在妈妈的帮助下一连吃了三四块水果。

    这生日是个奇迹,对于果果的家庭而言,是欣慰也是担忧,因为果果的求生路并没有因为安全度过了365天而结束,接下来,她还要靠昂贵的药物维持生命。

    “myozyme”的价格非常贵,50毫克一瓶,5000多元,药的用量需要根据患者的体重计算,每公斤体重对应20毫克药物。目前,果果的用药全部是从香港和台湾购买的,每个月都要在齐鲁医院接受两次药物注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