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条公交线路下季度升级快车 看有你常坐的吗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李倚慰 2016-04-22 13:52:10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公交集团将结合2015年以来开通的36条线路的“互联网公交快车”运营情况及我市公共交通现状,制定2016年“互联网公交快车”推进计划,今年拟开通公交快车线路20~30条。“公交集团第二季度将着重推进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公交快车的开通。拟在362路、7路、303路、368路、206路、5路、308路、232路、21路、32路共10条线路陆续开通公交快车,这批公交快车类型均为跳跃式,具体停靠站点将根据公交大数据分析结果,于开通前陆续公布。三、四季度也计划开通10条左右的线路。”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集团“互联网公交快车”是依据大规模定制理论,将互联网与公交运营融为一体,成为实现公交大规模定制的有效载体。(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李倚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