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港为媒码头作证 青岛港12对新人办集体婚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06:02:28

青岛港12对新人办集体婚礼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五一”前夕,青岛港集团为12对家在外地的一线员工举行了一场名为“爱在这片海”的集体婚礼,这是青岛港首次为职工举行集体婚礼。胶州湾畔,海港为媒,码头作证,12对新人手挽手走上幸福的红地毯。

    在12对海港新人中,有6对是青岛港的双职工,其中一对新人都来自董家口矿石码头公司,新郎封旭生非常兴奋地说:“我们相识在正在火热建设的董家口港区,在青岛港工作,又在青岛港举行婚礼,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另一对新人是来自大港公司的新郎张亚斌和来自集装箱公司的新娘张玮玮,他们俩一个是仓库保管员,一个是单证助理员,新郎的生日是9月19日,他们相识也是9月19日,今天的婚礼也是在9点19分举行,他们认为非常巧合,非常有纪念意义。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大部分来自青岛外地,婚礼上,除了海港的职工外,青岛港还邀请了新人的亲朋好友一起参加了婚礼,共同见证新人们码头上的“特别婚礼”。(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