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5-05 05:57:37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执法人员向违规司机出示执法证件并将其拦下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广州路一名司机拒绝配合检查

    现场三 广州路出租司机拒绝配合检查

    自今年3月份以来,火车站西出站口门前的广州路设置了出租车专用通道,自通道启用以来,打车秩序有了明显改观,但仍有部分出租车弃通道不用,在路边违规拉客。

    5月3日晚上9点40分,西出站口迎来了客流出站高峰,三辆出租车违规停靠在出站口北端候客,鲁UT5463拉上乘客准备离开,被动作迅速的执法人员拦下。看到执法人员后,该司机一直拒绝配合检查,也不出示有效证件。工作人员发现其还存在不穿工装、不能提供有效发票的情况。晚上10点,经过执法人员的不断沟通,该司机才愿意接受处罚。

    5月3日晚上,执法人员一共查处了14辆出租车的违章行为,其中有两辆车闯岗离去,实际处罚了12辆车。加上5月3日白天查处的3起违章,全天一共有15辆车因违反通告规定,在严禁拉客区域私自揽客载客被处罚,对这些车辆的处罚标准统一是罚款2000元。而闯岗的两辆出租车,将面临更严厉的处罚。

    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吕敬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针对火车站周边区域的出租车乱象,联管办将形成常态化的执法机制,智能抓拍和现场执法“双管齐下”,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形成有效震慑,还老百姓一个洁净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