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逃犯一夜盗六辆自行车 逃亡两年终被抓(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05 06:36:07 字号:A- A+

    为了方便,很多市民都把自行车放在楼道里,不过,这也给了小偷可乘之机。近日,青岛铁路警方就抓到了一个连续偷盗自行车五十余起的“三只手”。

    4月29号青岛铁路警方接到报警称,辖区普吉新区内,一晚上有六辆自行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小区内的监控,案发当晚十点多钟,一名男子从小区七号楼推着一辆自行车走出,两分钟后骑车从小区侧门离开;两个小时后,他又出现在了小区的26号楼内,这时他换了一件衣服,推的车子也不一样了,民警认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到案后,胡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胡某还供述,自己共在市内各区盗窃自行车五十余辆,而且自己还是个在逃犯,2014年胡某因职务侵占被河北警方列为在逃犯,几经辗转,胡某潜逃到青岛。

    胡某潜逃期间偶然发现,自行车的链子锁很容易弄断,由于没有生活来源,胡某只要一没钱,就去偷盗自行车。

    胡某交代,这两年他东躲西藏,这次偷车被抓,对于胡某来说,反而是一种解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