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青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线上跑 邀你一起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4-29 09:12:40 字号:A- A+

    2016青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线上跑 邀你一起拼

    2014年,青岛迎来了第一场国际半程马拉松。2016年,青岛第三届国际半程马拉松如约而至。马拉松比赛逐渐发展成了一项具有高级影响、参与人口众多的传统赛事。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这项全民健身的火热赛事,除了在高新区现场众人比拼,大家还可以自己在及家门口参与这项赛事,既不耽误大家的时间,又能让大家一起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在自己家门口怎么参加:

    项目组别: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完赛时间:3小时)

    (二)Mini 马拉松:4.21公里 (完赛时间:90分钟)

    (三)亲子马拉松:1.48公里 (完赛时间:45分钟)

    参赛流程:

    只要在5月15日0:00-23:59,选择自己习惯的时间和路线,用手机运动应用app记录跑步里程和时间,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里程,5月16日00:00后,请将手机运动应用app完赛内容截图,发送关键字“青岛半马”给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点击链接后,上传完赛截图,并填写相关信息,获取官方颁发的完赛证书(电子版)。

    •截图需要体现:跑步时间,跑步路线,跑步里程;

    •提交文字内容:报名编号、姓名、里程(半马21.0975公里、Mini马4.21公里、亲子马1.48公里)、完成时间和要求填写的相关内容;

    •提交时间:在青岛国际半程线上马拉松当天北京时间(2016年5月15日00:00——5月15日23: 59)通过APP跑步完成参赛公里数;并在赛后北京时间(2016年5月16日00:00——5月18日23: 59)内成功上传2016年5月15日完赛当天记录的跑步数据,为有效数据。

    常见App:小米运动,悦跑圈,益动,乐动力,虎扑跑步,行者,Nike+Running等,选择自己喜欢的用的任何一款都可以。

    线上跑参与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回复“青岛半马”,点击收到的链接,阅读参赛须知后报名、付款。

    3、本次线上跑活动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00时。

    4、5月16日00:00到5月18日23: 59期间,请发送“青岛半马”,点击链接回传完赛截图。

    奖牌发放:

    关于完赛奖牌:成功报名参赛者需按赛事要求在赛事当天完成所报比赛项目(在完赛时间内完成),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传截图、填写信息,即可获得奖牌授予资格,奖牌将会在赛后二十个工作日后相继寄出,请耐心等待!

    特别声明:

    1.参与线上跑步的跑友不能领取线下现场活动奖牌。

    2.奖牌邮寄地址仅限国内,港澳台及国外不予寄送。

更多赛事说明,请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号qdxww0532后,回复“青岛半马”,点击链接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