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探访地铁3号线南段 多数车站已成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06 05:56:51

探访地铁3号线南段 多数车站已成型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2月份错埠岭站土建工程步入尾声,4月初又实现全线洞通,今年上半年,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的建设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就在不久前,随着最后一根钢轨的焊接完成,青岛地铁3号线实现轨通,全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自开通到现在已有4个多月的时间,不少市民习惯了乘坐地铁出行,而3号线南段也计划于2016年底接入。那么,市民们对3号线南段的车站有所了解吗?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就沿地铁3号线南段走了一趟,拍下了12个车站出入口现在的样子,并一一记录下地铁车站的详细位置以及附近的公交信息,供市民参考。

    地下车站内的建设场景难得一见,但车站出入口建设情况显而易见。据青岛新闻网记者观察,目前,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的12个车站中,青岛火车站、人民会堂站、海水浴场站、中山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站、清江路站共6个车站的出入口已成型;延安三路站和宁夏路站2个车站出入口顶盖装配完毕,等待涂刷、安装玻璃;五四广场站、江西路站、敦化路站3个车站出入口已经露出雏形。由于错埠岭车站的土建工程还在冲刺阶段,错埠岭站出入口还在建设之中,并未露出“真容”。(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