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梦工场】大学生电影论坛周六开幕 海报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8 05:51:14

【梦工厂】大学生电影论坛周六开幕 海报曝光

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洛杉矶)影视学院参赛作品:《莫里斯寓言》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如果你喜欢电影,那这个周末你一定要来海大。本周六(5月21日),青岛市首届大学生电影文化论坛暨第三届Vivienne原创微电影节于中国海洋大学外语学院开幕,本次电影节为期一周,吸引了包括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洛杉矶)影视学院等院校。

    青岛新闻网从主办方了解到,参赛影片包括剧情短片、纪录短片、纪录短片、实验短片等门类,从组委会收到的作品来看,微电影主题涉及爱情、动作、悬疑等题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影节的参赛作品,全部是由大学生独立制作完成的。

    据了解,本次原创微电影大赛共设16个奖项。剧情短片单元奖项设置:最佳剧情短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剧本、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剪辑、最佳原创配乐、最佳摄影,最佳双语配音、最佳网络人气。其余四个单元(纪录短片、动画短片、实验短片、特别单元短片)分别评选出一部最佳短片;另设最佳海报设计、最佳创意、最佳影评三项特别奖项;参赛获奖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梦想启动基金、奖杯及荣誉证书。(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点击下一页,参赛电影海报抢先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