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安三路延吉路要设潮汐车道 您觉得合理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1 07:24:40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20日,青岛新闻网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缓解市区部分路口的交通拥堵现状,优化道路交通环境,交警支队经深入调研,拟在延安三路(海信桥至江西路路段)、山东路延吉路南进口设置潮汐车道,在太平角区域设置道路微循环,在云安路设置单行线。据悉,市交警部门将通过“青岛交警”微信公众号接受市民反馈建议。

延安三路(海信桥至江西路路段)拟设置潮汐车道

延安三路(海信桥至江西路路段)南向北方向左侧的第一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每日7:00-9:00时间段内为北向南通行,其他时段仍为南向北通行。同时,取消7:00-9:00时间段内南向北方向最右侧车道的公交专用道,在此时间段内允许社会车辆使用。

在延安三路潮汐车道起始点及路段中的延安路南站、幼儿师范学校门前、南九水路路口、江西路路口四处断面设置潮汐车道灯、潮汐车道警告标志及辅助提示标志等交通安全设施。

车辆行驶至潮汐车道路段应观察并按照潮汐车道指示灯指示通行,当车道指示灯显示绿色箭头时,允许车辆驶入潮汐车道;当车道指示灯显示红叉时,禁止车辆驶入潮汐车道。

在延安三路南九水路路口增设智能信号机、信号灯,对该路口实施信号控制。

在延安三路江西路路口南、北进口设置空中可变指示标志,车辆进入路口前需注意观察空中标志,按指示通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