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好孕妈咪大赛落幕 准妈妈获豪华孕产礼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2 06:36:14

首届好孕妈咪大赛落幕 准妈妈获豪华孕产礼包

青岛医学会护理学会会长王玉玲为“最美孕妈”特等奖获得者邢敏颁奖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21日下午,由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和睦家医院、青岛金月汇月子会所、青岛爱韵东方产后恢复中心共同举办的岛城首届“好孕妈咪”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和睦家医院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最美孕妈”特等奖获得者拿到10万元豪华孕产大礼包。

    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姜鸣钧在致辞中表示,首届“好孕妈咪”大赛自今年3月21日正式启动,大赛由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好孕妈咪”沙龙两部分组成。大赛历时两个月,引起岛城众多准妈妈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网络评选期间,参与线上评选的孕妈共有102人,投票页面浏览量达到592694人次。在此期间,青岛新闻网还举办了五场免费孕妇沙龙活动,邀请著名妇产科医生、孕期营养师等专家,与准妈妈们面对面交流。据统计,孕妇沙龙线下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青岛医学会护理学会会长王玉玲、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青岛金月汇月子会所总经理仲君易、青岛爱韵东方产后恢复中心创始人李柏。

     经过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最美孕妈”特等奖获得者邢敏以1.5万张网络投票排名第一,获得10万元豪华孕产大礼包。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分别是王菁、肖源;二等奖三名,分别是网友“晖姑娘”、网友“Daniel妈咪”和网友“东老白”;三等奖四名,分别是网友“桃子麻麻”、网友“梓悦宝贝”、网友“Yun”和张迎雪。颁奖典礼现场,获奖的准妈妈们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观众热烈掌声。(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