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认爱之后!林心如飞青岛 甜蜜探班霍建华

来源:新快报 作者:宗和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5-23 13:17:43

认爱之后!林心如飞青岛 甜蜜探班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在满40岁的这一年宣布终结单身,承认和小她4岁的男星霍建华正在交往中,2人在台湾和大陆都是相当受欢迎的演员,消息一出便霸占各大媒体版面。没想到认爱后没多久林心如就被网友拍到从台湾飞到青岛探班正在拍戏的霍建华,小两口似乎爱得相当火热。

    两人个性都慢热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把头上的黑色鸭舌帽压得很低,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牛仔吊带裤,虽然刻意打扮低调,更戴上墨镜,还是被眼尖的路人给认出来,引起一阵骚动,但她似乎不因此受到影响,脸上仍然挂着笑容,快步通关离开。

    随后霍建华便出现在同一台电梯上面,戴着黑色毛帽和墨镜在滑手机,在认爱后同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地点,大方的态度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据身边好友透露,林心如和霍建华其实有些共通点,都因出道早,对寻常生活琐事处理跟白痴没两样,个性也都较慢热,二人10年前拍《地下铁》时,拍了1个月后,杀青前3天,才开始在镜头外私下互动,那时有新闻传出林心如对外爆料霍建华大头症,直率的林心如在聚餐上挑明了说“我没讲这些话”,原本有心结的2人反而不打不相识,开始一点一滴建立友情,如今更升级为恋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